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圆圆怀孕什么情况

赵又廷在4月8日下午发博,宣布高圆圆怀孕,算是对之前网上高圆圆怀孕传闻的回应,此后高圆圆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不过暂时没有透露高圆圆怀孕多久。赵又廷今天更博,发文称:“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

实际上3月份的时候,某品牌公开的宣传视频中高圆圆脸型圆润,仅露出上半身,便传出疑似怀孕的消息,网友也一直猜测,4月8日赵又廷证实传闻,高圆圆确实怀孕了。

高圆圆怀孕怎么回事

赵又廷发文公开高圆圆怀孕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2017年以来,高圆圆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不过被证实是传言,这次高圆圆确实怀孕了,一圈好友纷纷评论送祝福。好友贾静雯还表示,终于可以分享育儿经了。粉丝们则操心,这两人生出来的孩子该多漂亮啊,孩子名字叫什么。

官赵又廷发文宣之后,赵又廷经纪公司也表示,他们俩想保有他们和孩子的隐私,也不好意思叨扰各位给与太多的关注,暂时没有更多的内容分享,感谢媒体朋友的理解。

2012年,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电影《搜索》时因戏生情。2014年,俩人在北京登记结婚。两人相处模式一直引起粉丝羡慕,不过两人都非常低调,很少在网上晒合照。

其实去年年底贾静雯和修杰楷补办婚礼时,照理说孩子干妈高圆圆肯定会到现场的,结果临近婚礼了,高圆圆却确定不出席贾静雯婚礼了,理由也是不太让人相信,因为工作人员说护照过期了,额,婚礼这种大事,肯定提前通知的,当时很多人就猜测高圆圆是不是怀孕了。现在看来那个猜测应该没错了。

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高圆圆因为怀孕推掉了某运动品牌的代言活动。此外,还有知情网友称高圆圆的预产期就是在今年7月或8月,按此推测应该是在去年年底怀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