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歌手》歌王之战即将到来,歌手帮唱阵容揭晓,阵容非常强大,吸引力极大。吴青峰帮唱嘉宾蔡依林,声入人心男团帮唱嘉宾王力宏,杨坤帮唱嘉宾张杰,齐豫帮唱嘉宾任贤齐,刘欢帮唱嘉宾谭维维,龚琳娜帮唱嘉宾廖昌永、王佩瑜,波琳娜帮唱嘉宾俄罗斯组合Бамбинтон。

《歌手》歌王之战帮唱嘉宾都有谁 《歌手》决赛帮唱名单公布

对此,网友们都表示非常期待,除了有曝光率高的歌手以外,还有一些少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实力唱将,而人气最高的当数蔡依林了。他们说道:“赛这个神仙组合必须要给满分了,说实话也是非常的期待了啊!相信两位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当然也有人期待看到苏打绿,他们说:“首先蔡依林是我的偶像,能来做帮唱嘉宾我非常兴奋,但我更希望青峰把苏打绿的其他成员找回来,在歌手舞台重聚在一起,想听他们唱当我们一起走过,这首歌对于苏打绿意义非凡,也很符合重聚的场景,毕竟组合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回忆,以后想看见苏打绿重组的机会少之又少(希望决赛之夜可以听到怪美的)!”

《歌手》歌王之战帮唱嘉宾都有谁 《歌手》决赛帮唱名单公布

这一季的帮唱嘉宾确实蛮给力的,甚至比首发歌手公布来得更惊喜。张杰、王力宏、谭维维等实力唱将让人兴奋,还能请到拒绝歌手多次的蔡依林以及极少曝光的任贤齐,让不少歌迷非常兴奋和期待,让我们一起等到歌手决赛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