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黄金瞳》终于要大结局了,剧中的德叔被网友猜测是本剧的大反派,为了得到黄金瞳变的也是很可怕的,之所以看着获得黄金瞳的庄睿,自己还是细心教导呢?可能就是人到老年后更怕死了,他肯定也是知道中川阳平的结局的,所以一直不敢轻举妄动的!

黄金瞳电视剧大结局庄睿黄金瞳被夺?原来冯权早就预言过了!

冯权的和庄睿一样的,但庄睿的黄金瞳没有冯权的厉害,因为意外的获得了黄金瞳,从而在社会的底层走上了人生巅峰,可是得到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最后,冯权的妻子也离开了他!尤其是冯权在墓里跟庄睿说,里面可能有你想看的东西,其实就是棺椁上的话,拯救了庄睿!

黄金瞳电视剧大结局庄睿黄金瞳被夺?原来冯权早就预言过了!

其实,黄金瞳虽然让庄睿获得了很多财富,这也让庄睿失去了很多东西,所以人人都渴望得到的东西不见得都是好的,最后,庄睿虽然放弃了黄金瞳,忘掉了所有事情还失明了,这可能对庄睿是一种很好的解脱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