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柏芝三胎疑曝光是真的吗

张柏芝近期拍摄自己的vlog,视频中出现了以儿子的图片作的抱枕,其中有一个小婴儿的保证,引起网友注意,不少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的正脸。不过据眼尖的网友的消息,这个小婴儿是二儿子小时候的照片,所以并不是张柏芝三胎的正脸。

张柏芝三胎疑曝光怎么回事?张柏芝三胎儿子正脸罕见曝光

张柏芝三胎儿子目前一直在保密状态,因此也总是能引起网友的注意。近期张柏芝发vlog,拍到自己家的内景,当镜头转到沙发上的时候能够清晰的看到张柏芝二儿子谢振南的照片被做成了沙发靠枕,而这个抱枕的旁边还有一个用婴儿头像做成的抱枕。因此引起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张柏芝三胎的正脸。张柏芝也有喜欢用儿子照片做沙发抱枕的习惯。

张柏芝三胎疑曝光怎么回事?张柏芝三胎儿子正脸罕见曝光

张柏芝vlog中曝光的疑似三儿子小婴儿保证,小宝宝头上戴着一顶可爱的婴儿帽,看上去胖乎乎的相当软萌可爱,皮肤不像张柏芝那么白。有网友在评论区称这不是小王子的照片,而是二儿子谢振南的婴儿照。才解开疑惑。

张柏芝目前疑三个儿子一起生活,之前也通过媒体回应,孩子爸爸不是谢霆锋,目前已经与孩子爸爸分手了,自己会独自抚养三个小孩。所以媒体也不要瞎猜了。

张柏芝三胎疑曝光怎么回事?张柏芝三胎儿子正脸罕见曝光

张柏芝有三个儿子培养,努力赚钱养家,但是现在状态来看,张柏芝还是非常轻松自在的,没有看到有非常辛苦,应该还是非常幸福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