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谢娜否认封杀张碧晨怎么回事

近期谢娜发自己与张碧晨聊天记录,否认网上传闻的自己封杀张碧晨的消息,谢娜晒出与张碧晨的聊天记录,并配文:“碧晨刚度假回来我们的对话”。聊天记录中,张碧晨说自己出国放了个假,回来就听说谢娜封杀了自己,笑到颤抖。还称自己会去看谢娜,张碧晨还说这两天要去看谢娜二弟赵丽颖。

谢娜否认封杀张碧晨怎么回事?张碧晨和谢娜赵丽颖什么关系?

谢娜封杀张碧晨什么情况

不久前有网上传闻,谢娜封杀张碧晨,因为有网友爆料,女主持人怀孕期间,老公和选手歌手被抓包,女主持人放狠话封杀该歌手,然后就有网友猜测,这对夫妻谢娜和张杰,而被抓包的歌手是第三届《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网上就出现了谢娜封杀张碧晨的传闻了。

谢娜否认封杀张碧晨怎么回事?张碧晨和谢娜赵丽颖什么关系?

不过关于谢娜封杀张碧晨这些八卦,网友还是不相信的,带上谢娜还带上张杰,一些网友角色这些营销号瞎扯的也太不走心了,没有逻辑。看来大多数网友还是不相信的。另一方面,说实话谢娜应该也没有说能封杀谁就封杀谁的全力吧。再说能封杀哪个明星,也不可能直接说开的。

谢娜否认封杀张碧晨怎么回事?张碧晨和谢娜赵丽颖什么关系?

谢娜、张碧晨关系是非常好的,从谢娜公开的两人对话可以看出来,而且张碧晨应该跟赵丽颖关系也不错,直言要去看谢娜和谢娜二弟赵丽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