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2》第二期,袁咏仪奔溃大哭怎么回事?袁咏仪在向老公喊话环节中表示再也不会一个人旅行了,并且喊话老公张智霖:“你跑不掉了!”袁咏仪和张智霖相识于1992年,随后在2001年躲去国外悄然结了婚,至今已有17年了。能在这么多年恩恩爱爱后,一如初见时模样,真的堪称夫妻楷模了。

袁咏仪喊话张智霖怎么回事?袁咏仪张智霖怎么认识的?

在节目中,章子怡、谢娜纷纷向老公喊出内心的话,而袁咏仪则表示这是过去27年的婚姻生活中第一次没有老公的旅行,不论是坐飞机还是旅行的过程中,自己都非常不习惯身边没有张智霖的陪伴,“去完这一季以后,再也不会一个人去旅游”,最后更是潸然泪下直接喊话张智霖“我很不习惯,所以你跑不掉了!” 看着袁咏仪流泪,坐在棚内的张智霖心疼之意溢于言表。张智霖曾在节目中表示妻子是一个粗枝大叶不会撒娇的人。在众人面前,袁咏仪一向以坚强独立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妻子2》中崩溃大哭,这应该是袁咏仪为数不多的展示出的脆弱一面。

网友表示:“真好呀,袁咏仪和张智霖二十几年过去了,仍然是爱情的模样,不喜欢结婚之后渐渐的变为爱情到亲情的状态,一定要爱情永驻”

袁咏仪张智霖怎么认识的?

1993年,袁咏仪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接演电影《边城浪子》,男主角是歌手出身的张智霖,两个人在北京相识了。朝夕相处的合作,令袁咏仪对阳光俊朗的张智霖平添好感。袁咏仪性格率真直接,拍戏之余,她主动约张智霖吃火锅,戏杀青后在机场道别时,她拉着张智霖的手,依依不舍。

随着两个人约会越来越频繁,袁咏仪的圈中好姐妹们沉不住气了,她们都说张智霖是有名的“花心大萝卜”,不要和他交往……可袁咏仪暗想:“如果他像别人传的那样花心,又怎么会对我如此规矩;若他只是想和我游戏,又为什么这么有耐心?我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1993年12月31日深夜,袁咏仪和张智霖来到教堂前倒数钟声迎新年,两人听着悦耳的钟声情不自禁长时间接吻,再抬头时已是1994年1月1日凌晨。袁咏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刻:“我们的初吻好有意义,足足吻了‘一年’”。

2001年2月8日,相差张智霖和袁咏仪在美国秘密结婚,回香港后在铜锣湾郭富城经营的餐厅里补摆了喜酒。2006年11月12日,两人爱情结晶--张慕童出生。张智霖与袁咏仪相恋,到如今已长达20年,家庭幸福美满,被称作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