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一部集结了演员马丽、潘粤明、孙坚、黄梦莹等人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已经播出好几集了,观众的反映还是很好的。毕竟我们的潘老师和马丽可是好片子的保证啊,潘粤明挑剧本的功力,甚至说是他的演技的一大保障,饰演了一个温顺的小绵羊一般的经济适用男的老公,和一个要强还上进的职员老婆在一起的婚后生活,大概是甜蜜幸福又有一些不如意事常八九的。

霸道总裁孙坚对黄梦莹提出三年抱俩的要求,谈恋爱进展都这么快嘛

在每个家庭生活中,可以说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的。在上大学时期就是板上最漂亮的女孩之一的女主角马丽,现在因为家里经济状况不够好,还在犹豫要不要孩子的问题,结果在求职和同学聚会上都备受打击,还好有一个小绵羊一样的老公杨光在,不然麻利的心态一定会崩的呀。

霸道总裁孙坚对黄梦莹提出三年抱俩的要求,谈恋爱进展都这么快嘛

演员孙坚和黄梦莹在其中饰演一对情侣,将孙坚视为男神的黄梦莹,见到男神的第一次就给男神留下了一个不太好的印象,虽然和印象中的女神形象有一定的区别了,和古装女神的想象更是差得远,但是现代装的黄梦莹好像更加灵动活泼一点,和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素锦形象有了很大的突破。

霸道总裁孙坚对黄梦莹提出三年抱俩的要求,谈恋爱进展都这么快嘛

一改怨妇脸的黄梦莹,在现代戏中的表现有一点点让观众惊喜哦!孙坚饰演的霸道总裁表面高冷无比,但是内心却是十分通透的男神,看得透女人心的男人最不好哄了吧,孙坚饰演的就是以为人聪明钱还多的大老板啦!孙坚穿上西装好帅啊!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霸道总裁孙坚对黄梦莹提出三年抱俩的要求,谈恋爱进展都这么快嘛霸道总裁孙坚对黄梦莹提出三年抱俩的要求,谈恋爱进展都这么快嘛

话说现在的女孩子真的会面对喜欢的理想型会奋起直追吗?大家是怎么给自己鼓励的呢?喜欢就勇敢的和他搭话,甚至于顶着可能被厌烦,可能被误解的风险。这样的女孩真的值得珍惜。

霸道总裁孙坚对黄梦莹提出三年抱俩的要求,谈恋爱进展都这么快嘛

俩人挺般配的!

本文来源:【鲜闻快递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