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国内,青春爱情电影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就在去年,由导演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正式开机,在当时有不少网友都对这部影片十分的期待,影片是根据玖月晞的小说改编,在今年1月份,该电影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这也让许多粉丝都对此十分的关注。

电影少年的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北野和陈念结局在一起了吗

《少年的你》主要讲述了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在原著小说中,结局是男主北野被判了7年,但是女主陈念一直在等待他,两人最后在北京的大学校园里重新相聚。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北野跟陈念在没在一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北野和陈念在没在一起

北野学习成绩不好,等于是街头的小混混,家庭背景那么不好,属于爹不疼娘不爱的那种,而陈念的思想比较传统,她也比较胆小,上大学在那个时期是陈念的唯一出路,北野对于陈念来说,就像一颗危险的“彗星”,远一点接触还好,一旦撞到地球,却是无法触及到的危险。

电影少年的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北野和陈念结局在一起了吗

结局最后虽然两人重新遇见,但并不一定会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也并不一定能厮守下去。因为陈念跟北野不是一样的人,北野为她做了那么多,在一起后陈念会有很大的负罪感,这段感情势必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伤害。

所以他们的相识既是缘分,也是一段孽缘。如果不能在一起,这将会是很大的一段伤害,是男女主心中很难挥去的痛。不过陈念跟北野如果肯为了对方做出改变,说不定又是另一种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