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亚洲首富Mukesh Ambani唯一的女儿出嫁,不仅砸上亿人民币直接把偶像碧昂丝请到家里开私人演唱会,婚宴的宾客名单还包括希拉里·克林顿。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是怎样的?亚洲首富女儿婚礼豪华程度令人大开眼界

亚洲首富女儿婚礼是怎样的?亚洲首富女儿婚礼豪华程度令人大开眼界

印度首富的女儿 Isha Ambani 举行婚礼,歌手碧昂斯、国际知名媒体人赫芬顿、希拉里等一众国际名人陆续抵达。现年27岁的Isha Ambani 是信实工业董事长的女儿。2014年她从耶鲁大学毕业,之后加入了她父亲的信实帝国的两家公司的董事会。2015年,福布斯将她列为亚洲最值得关注的女性之一。据悉,将出席婚礼的嘉宾还有印度钢铁大亨米塔尔、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宝莱坞知名女演员乔普拉和她的丈夫、歌手乔纳斯等,这排场相当足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