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爱奇艺的恋综机智的恋爱自从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节目中素人之间的感情线也是非常的精彩。虽然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倪嘉培是个花心的男生,但是节目中倪嘉培又表现的很深情,一直都很喜欢张慧贤。机智的恋爱倪嘉培疑似翻车,被曝出有女友还上恋爱节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机智的恋爱》倪嘉培疑似翻车 被曝有女友还参加恋爱节目

《机智的恋爱》倪嘉培疑似翻车

虽然机智的恋爱还没有播完,但是几位素人嘉宾早就录制完节目了,大家私下也有互动。不过网友却发现,倪嘉培和网红阿战晒出了一组风格背景一样的照片,随即网友也扒出倪嘉培和阿战竟然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所以网友也质疑倪嘉培和女友根本就没有分手,是在有女友的情况下上了恋爱节目。

对此倪嘉培则发文,承认了和阿战确实交往过,但是在自己上机智的恋爱之前,两个人已经分手了。倪嘉培说和阿战分手之后还是朋友,所以会有一起出游。阿战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攻击,结果没想到阿战竟然爆料说是倪嘉培主动提出在节目录制前几天分手。等到下了节目之后,倪嘉培和阿战再复合继续在一起。

《机智的恋爱》倪嘉培疑似翻车 被曝有女友还参加恋爱节目

倪嘉培被曝有女友还参加恋爱节目

倪嘉培这样的做法,真的很伤害看机智的恋情的网友的感情,特别是那些心疼他在节目中落单的网友。本来大家还觉得倪嘉培被张慧贤一直当备胎很可怜,可是现在看,倪嘉培在节目中的遭遇一点都不亏。节目中如果有女嘉宾选他,才是真的付错了真心吧,因为倪嘉培参加节目就是为了成名不是真的找女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