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又有不少恋爱综艺节目播出,其中《机智的恋爱》就因为加入了“X恋人”,会淘汰的可能,在细节上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因此这部综艺节目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其中吕珊出场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因为她长相漂亮,身材很好,皮肤白皙,出场就能吸引人的眼球。其中汪靖宗对吕珊似乎特别喜欢,那么,观众想要知道吕珊最后和谁在一起?

吕珊最后和谁在一起,现在还不知道,因为这部综艺节目还没有到大结局的时候,无法判断谁和谁在一起。但可以肯定的是,汪靖宗对吕珊是有好感的,在吕珊一出场的时候,汪靖宗的目光就锁定在了吕珊的身上,对于吕珊特别照顾。后来上船去恋爱小屋的时候,汪靖宗知道吕珊要来到自己的小船,他还主动出去等,非常主动。

吕珊对于汪靖宗似乎也有好感,说过“我喜欢”,节目关于两人的镜头越来越多,甚至还给他们起了“棕榈树”的CP名。观众还以为这一对很合适,开始想要嗑的时候,却发现吕珊并没有给汪靖宗留言。

观众不明白,在前期你,吕珊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汪靖宗身上,让外界以为吕珊对汪靖宗一见钟情。可是在之后与吴文昌聊天的过程中,她却说明对于汪靖宗的好感只有60%。你对60%的人就这么全心全意的投入,这是为啥啊?

吕珊之后将票投给了乌兰,汪靖宗则连续两天没有收到吕珊的短信,吕珊的这种反常,让观众觉得她会不会是“X恋人”。还有些人吐槽吕珊是一个“海女”,撩完了汪靖宗之后,又去撩乌兰。对汪靖宗慢热,对乌兰却又热情得不得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