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由张艺兴参加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正在热播。作为蘑菇屋新来的家人,张艺兴自开播以来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在节目里的一举一动也都成为了热门话题。如“张艺兴套路导演组”“张艺兴与彩灯的安全距离”“张艺兴拿到拖拉机驾照”“张艺兴叫彩灯老师”“张艺兴的牛肉被小H偷走了”等纷纷登上各个平台的热搜榜单首位,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节目里,张艺兴“小机灵鬼儿”和“懵懵兴”的身份来回切换。从一开始套路导演组,把五斤牛肉说成“音响”从而顺利通过安检,却又被导演组反套路将牛肉调包,到后来带弟弟妹妹们划船划出“企业文化”,却因越划越远上演了一出“桃花源漂流记”,最终向导演组喊起了救命,以及在仓库换食物时开启试吃模式等等,张艺兴和导演组斗智斗勇的画面可谓综艺感十足。

据悉,这是张艺兴第一次参加慢综艺的节目,在《向往的生活》节目官宣之际,网友和粉丝们便对张艺兴的加盟报以期待,同时也好奇一向生活在快节奏里的张艺兴来到慢综艺会是什么样子。在已播出的几期节目中,张艺兴一改往日严肃认真的“拼命三郎”形象,在蘑菇屋和家人们一起“玩”了起来,不仅在节目里制造出了许多笑点和看点,也让更多的观众们看到了区别于舞台的另一个自己,而网友也纷纷表示被张艺兴在节目里的反差感所惊喜。

放慢脚步,松下心弦,享受一段“向往的生活”。期待张艺兴在后续的节目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瞬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