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同一屋檐下收官##魏大勋摘头套#陈建斌@八家户村 @魏大勋 认为@濮小博PuPu 和@阿惹妹妹会在一起,持反方意见的@曾可妮Jenny-Z 提出“打赌吗”?如果陈老师输了就摘大勋的头套虽然挺突然的,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勋花的颜值!

QQ截图20210407160036

陈建斌看到张婷因为濮小博十分生气,便大胆猜测张婷喜欢濮小博。听完陈建斌的话,曾可妮立刻反驳,紧接着又是一段辩论大赛,最后陈建斌直接放狠话了:“如果我输了,魏大勋摘头套。”

本来是陈建斌和曾可妮的“战争”,没想到还“伤及”魏大勋了,搞得魏大勋很无奈:“合理吗这事?”

李诞和曾可妮到底谁换头像?魏大勋到底摘不摘头套?想知道答案,记得锁定优酷视频本周三中午12点双更的《同一屋檐下》,收官大结局,一定要看!

魏大勋摘了头套长这样,原来录节目的时候戴的都是假发啊,我还一直在想他这头发长得挺快啊。

QQ截图20210407160329

其实,摘完头套的魏大勋本人还是非常帅气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