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三公演出才刚刚结束,四公的淘汰名单已经出炉,并且还有每位姐姐的分组,演唱曲目和票数排名,姐姐2第四轮公演共有三轮,四公淘汰名单是谁?下面带来全面介绍。

《乘风破浪的姐姐2》四公则淘汰了三位姐姐,分别是张馨予、袁姗姗和江映蓉。

江映蓉是让大家非常可惜的一位,快女出身的她以实力拿下了当年的冠军,在《浪姐2》中的表现一直维持在应有的水准上,和姐姐们的相处也非常融洽,但观众喜爱度是一个非常玄幻的标准,有的时候尽管实力很好,但没有观众缘,也难逃被淘汰的命运。在四公结束后还发博感慨,看来确实是被淘汰了。

张馨予走中性风,从节目刚开始就在营销自己的中性,但是发表的言论逻辑并不是非常强。在节目中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无奈热情开朗的个性还是无法为实力加分。

袁姗姗初舞台的时候就是最后一名,随后一直在破浪挑战组,这也是一位大大咧咧的人,所以有的时候说话显得没情商。实力自然也是比不过其他姐姐的,所以淘汰也就理所当然了。

四公分组及演出曲目排名

第一轮dance:

那英组:古隽逸、胡静720票

容祖儿组:吕一、陈小纭683票

杨丞琳组:袁期、杨钰莹499票

第二轮帮唱:

第一轮没出场的姐姐+帮唱姐姐

那英组:李斯丹妮十孟佳《我对我》873票

容祖儿组:阿朵七郁可唯《我管你》816票

杨丞琳组:王霏霏中蓝莹莹《Bazaar》915票

第三轮团战

那英组:《如燕》598票

客祖儿组:《给自己的歌》595票

杨丞琳组:《起风了》580

姐姐2第四轮公演分组

容祖儿、江映蓉、陈梓童、吕一、陈小纭、蒋璐霞、张馨予组成七人团。

那英、周笔畅、吉克隽逸、胡静、李菲儿组成五人团。

杨丞琳、张柏芝、袁姗姗、杨钰莹、王鸥组成五人团。

而《浪姐2》这次除了增加踢馆赛,还有一大看点,四公会有上季姐姐帮唱的环节,将邀请上一季的6位姐姐来帮唱,每一组有两位姐姐帮唱。

容祖儿组的帮唱嘉宾是阿朵和郁可唯,帮唱歌曲是华晨宇的《我管你》。

那英组的帮唱嘉宾是李斯丹妮和孟佳,帮唱歌曲是蔡依林的《我对我》。

杨丞琳组的帮唱嘉宾是霏霏和蓝盈莹,帮唱曲目是《bazaar》。

有意思的是,这六位姐姐刚好是三位成团和三位未成团的,不知道是否节目组有意为之,六位姐姐回到浪姐舞台,也会给观众一波回忆杀。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