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追光吧哥哥总决赛已经播放完了,总决赛里面最惨的一个人应该就是伍嘉成了。追光吧哥哥总决赛伍嘉成最后一名禁止个人solo,网友还晒出了伍嘉成在后台痛哭的视频。伍嘉成抱着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失声痛哭,真的让人很心疼。

还有另外一个视频,伍嘉成在坐到淘汰区的时候,悲伤的情绪还没有得到安抚。在看到追光吧哥哥舞台总监的时候,两个人又忍不住抱在一起痛哭起来。旁边其他的哥哥也非常的难过,不知道该如何来安慰伍嘉成。参加节目的这三个月以来,伍嘉成真的被打压的非常惨。

第一次个人秀,伍嘉成就是21位哥哥中现场投票数最低的一个,当时伍嘉成还开玩笑说自己有这么不受人喜欢吗?后来伍嘉成在和卡斯柏聊天的时候,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容易被打倒的人,自己会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过接下来,节目组似乎对于伍嘉成并不是很喜欢,他的镜头少之又少,甚至一些出色的镜头还被剪掉,或者是消音。

伍嘉成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在舞台上面有一个个人solo的机会,总决赛一共有14位哥哥。可是整个比赛下来,只有伍嘉成一个人没有个人solo的机会。而且还成为了得票数最少的一个,被早早的淘汰。第一期伍嘉成倒数,最后一期还让伍嘉成倒数,可是伍嘉成的实力明明非常厉害,只能说节目组太打压他了。这个节目真的伤伍嘉成太深了,所以他才会在后台哭成那样,看他痛哭的视频,不是粉丝也会心疼伍嘉成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