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请就位2自从播出之后,很多参赛演员基本上都上了个热搜,特别是唐一菲,不过她的热搜并不是好方向的。现在更是传出唐一菲退赛的新闻,爆料者甚至说唐一菲之所以退赛,是因为不满演员请就位2节目组安排给她的角色。

作为一个演员,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应该都要努力着去饰演,为什么唐一菲会因为一个角色选择退赛呢?爆料人称这个角色是回家的诱惑中艾莉这个角色,因为唐一菲在上一次的表演中并没有拿到好的名次,所以在挑选角色的时候,名次就比较靠后。结果等到唐一菲去挑选的时候,就只剩下了回家的诱惑中艾莉这个角色。

要知道艾莉可是小三儿,在剧中插足了林品如和洪世贤的婚姻,而洪世贤的扮演者正是唐一菲的老公凌潇肃。而唐一菲之前之所以有十年没有在娱乐圈活动,就是因为网上一直谣传说唐一菲当年小三插足凌潇肃和姚晨的婚姻。当然唐一菲和凌潇肃是一直否认的,但如果唐一菲真的在演员请就位2中出演艾莉这个角色,那绝对会给她带来非常多的负面影响。

唐一菲退赛原因曝光

爆料人说唐一菲主动向节目组提出了退赛,但是因为回家的诱惑中其他的角色已经有参赛演员定了,这个剧目肯定是要演的,所以节目组就找来了艾莉自身扮演者李彩桦来当助演。如果是真的,其实唐一菲还是蛮可怜的,来参加个节目结果遭到全网怒喷,甚至还遭到节目组的恶意剪辑,果然人不红就容易被欺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