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作为国民认知度超高的综艺IP,影响力不言而喻,目前依旧是音乐类综艺响当当的存在,不少观众也都期待这季的节目,随着时间推移,官方微博终于放出了具体的开播时间,将会接档《奔跑吧兄弟》,在8月21日首播,

目前,《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已经官宣了李荣浩、谢霆锋、李健,至于最后的导师,也会在今晚公布,不过大家也根据这位导师的近期活动,猜出是李宇春。

纵观这几位导师,都是全能创造人,李健和谢霆锋出道已经超过20年了,而备受争议的李宇春是以综艺《超级女声》的冠军出道,算起来也有15年了,每次发行专辑时,销量也极为亮眼,反观李荣浩才出道7年左右,但写的歌曲无一不是火遍全网的热曲。

同时在这一季中,赛制也会做出非常大的改动,将会推出全新的原创赛道,这就意味着今年参赛的选手,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此前从未听过的原创歌曲,挖掘出一些优秀的民间音乐人,毕竟,如今这个音乐圈,作品才是维持热度的关键所在,以往的赛制,因为学员,没有原创作品的支撑,导致在赛后很快被大众遗忘。

这么值得期待的综艺,智能电视用户只能通过当贝市场下载鲜时光TV观看《中国好声音2020》的精彩内容,每周五晚9点更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2024财年预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