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白日梦症候群(DayDream Syndrome),是成立于2019年的中国内地摇滚乐队。由主唱白举纲,吉他张宇煊,贝斯张星,鼓手殷之豪组成。2020年,参加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二季》。

白日梦症候群

白日梦症候群

代表作品:《战士》

乐队简介:

主唱白举纲:2013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2013年《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中国内地唱做歌手,影视演员。个人代表作专辑《耳盲》 ,专辑《少年白》,专辑《野草》 。2020年以突袭歌手身份参加《歌手》当打之年 。代表综艺《中餐厅》第二季、《我是唱作人》、《一起乐队吧》 。

吉他手张宇煊:ibanez品牌代言人、成员张星发起并曾组建了中国第一支发行了全长专辑的“前卫金属DJENT”风格的乐队:直惘乐队。 2019年加入白日梦症候群。

贝斯手张星:与成员张宇煊发起并曾组建了中国第一支发行了全长专辑的“前卫金属DJENT”风格的乐队:直惘乐队。2019年加入白日梦症候群乐队。

鼓手小豪:职业鼓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