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7月10日,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郑希怡、宁静、郁可唯《Flow》组的表演燃炸全场,获得本场第二名。郁可唯挑战Rap,郑希怡的表现也十分惊艳。宁静在表演后直言:“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完美”。

宁静把郑希怡脸亲黑了怎么回事?图片详情曝光网友笑翻了

《Flow》三人组燃炸全场,宁静亲郑希怡留下黑色唇印

三个姐姐在表演完后紧紧相拥,宁静高兴地在郑希怡脸颊上亲了一下,没想到细心地网友发现她黑色的唇妆在郑希怡脸上留下黑色的唇印。

在后台采访说到为了这个舞台付出的努力时,她们都忍不住流泪了。宁静说自己和两个队友的表现很完美,郑希怡也直言很爱两个队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