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3》已有一半学员被淘汰,希林娜依·高、张艺凡、陈卓璇、郑乃馨和刘些宁这5位学员还是实力不俗,她们三次公开排名都位列前茅,尤其是希林娜依这位95后小花,她或许是天生具有舞蹈天赋,在舞台上的表现十分优秀,在今晚再度拿下第一名,观众也认可她的能力。

而00后热搜女艺人张艺凡的表现也不错,虽然她是跳芭蕾舞出身的新人,在舞台上唱歌水平惹争议,加上时常登热搜遭到网友吐槽,可张艺凡整体水平还是可以的,主要是她笑起来很甜美,身材有优势,现在张艺凡从上一次的第五名又往前靠了,在创造营55强晋级名单里,她挤进前四,有望威胁到希林娜依、陈卓璇和郑乃馨。

除了张艺凡、希林娜依、姜贞羽和刘些宁等排名前七的选手外,在排名第8至18当中也有数位实力不容小觑的学员,如林君怡、徐艺洋、赵粤和苏芮琪都是有实力竞争前七名的学员。在接下来还有很多次排名与晋级赛,每一位小花都希望自己在每一期都有很好的表现,最终能够挤进前20名才有可能在总决赛争夺成团出道的机会。

今年的成团名额只有7个,希林娜依实力太强,意味着出道概率大,在《创造营3》节目播出4期就已经看出希林娜依·高具有统治地位,和《青春有你2》的虞书欣一样,都有很大的成团出道机会,当然95后的希林娜依全靠实力,她不靠“作”和热搜话题来取胜。

《创造营2020》学员陈卓璇在被问到“希望自己是第几名”时直言“我一直以来的目标不是和101个女孩子做比较“。并表示:我的目标都是要跟行业内所有专业的歌手专业的艺人,包括台上的四位教练,我们应该一起做比较,你们才是我的标准。对此学员们都因为陈卓璇的“好敢说”而感慨“太猛了”,教练们也露出了赞许的微笑!!!

希林娜依高也同样在采访中表示“陈卓璇她当时说的也是我一直内心里面想的”,“我的目标是有一天和他们站在同一个舞台”所以很多人也想说,只是大家不敢,遵循自己内心真实想法挺好的,做自己,敢才有万丈光芒。

在《创造营2020》在播出四周之后,终于有相关内容登上了热搜榜首位,可以说非常的难得,由于节目开播至今,一直持续低迷,尽管在点击量方面高于隔壁的《青春有你2》,但是,在话题量方面一直被对方碾压,现在,终于让节目挽回了形象。但是,这个热搜却引发了一定的争议,主要是在顺位排名当中陈卓璇的言论所引发的关注度,由于她在节目当中直言:不会以其他选手为目标进行比较,反而是瞄准了台上的四位导师,认为专业的艺人才是自己的目标。消息一出,网友们的评论瞬间两极分化。

陈卓璇参加过16年的超级女声,还是西安赛区的冠军;参加过女团,很快就解散了;出演过《陈情令》,也是一个有粉丝基础的学员。不过,陈卓璇在这次排位发布中表现出来的野心让人印象深刻。她是唯一一个在发表感言的时候,直接说出我不喜欢“2”,只想冲第一的学员,可以看出她的眼神都透露出“野心勃勃”,像极了第一次出场时候的林君怡。不过,直接把她推上热搜的是她后面的那句:我想问问创造营的赞助商,我身边很多女孩都去拍中插广告了,为什么至今都没有人找我?是不是我站的位置不够高。全场导师和选手闻言都惊讶呆立当场,鹿晗用手卡捂住嘴,选手们更是有被吓到。这么公开喊话金主爸爸们,陈妹妹也是相当敢了。这也太敢说了!陈卓璇就这样直接冲上热搜第一。有人喜欢陈卓璇的直率和真性情,有人说这是情商低、吃相难看。不管怎么样,最后她得到了她想要的。

赛后采访里她以"现在已经是我想要我必须要说出来,我才会发光的时代"来解释台上那些"野心"言论。这样做自己的态度,导师黄子韬就非常认可,赞同她这种说出自己真实想法的行为。不过一些网友却并不买账,认为她实在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觉得她外形不够亮眼,实力一般,性格不讨喜,被捧到第二还这么狂,因为她都不想看这个节目了。并且在这种场合发表这样的言论,双商显得不是很高。这也不是陈卓璇第一次引发讨论,参演大热剧《陈情令》出道的她,在剧中戏份不多,却在后来的宣传路演中场场不落,连其他比她主要的角色都没有这样的待遇,就让很多粉丝忿忿不平。而她参加《创3》一开始,就自弹自唱《无羁》,也被一些剧粉称作是蹭热度,借别人的光环上位。

出道前的经历也被网友扒出,有网友扒出她在高中时期参加歌唱比赛的视频。当时陈卓璇眼神就已经很犀利,唱功依稀听得出来还比较青涩。为了活跃气氛她把戴着的帽子扔出去互动,却不料后来又被台下观众扔了回来。真正的第一名希林娜依高,说话却是比较委婉的,她同样是表达了自己有好胜心,但是她说了许多铺垫的话,例如坦言自己胆怯过,还有对其他学员的肯定,最后才说出要努力证明自己,能配得上这个位置。公布希林娜依高排名之前,黄子韬也是不嫌事大,要她和郑乃馨互相放“狠话”。结果,希林娜依高很巧妙的化解了“火药味”。她说:“如果要是今天你拿第一,那下回我来拿第一。”希林娜依高既肯定了对方的实力,也表现了自己的上进心,这话是说得滴水不漏。

说到真性情,很多网友都表示在娱乐圈如果按照自己的性子来会很吃亏,但陈卓璇就很勇于的表达了自己的野心,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也在采访中说道:既然自己站到了现在这个位置上,就应该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东西。单纯从陈卓璇和希林娜依高的发言来对比,后者的发言,听起来更舒服一点,更容易获得好感。希林娜依高先放低了自己的姿态,再去表达自己的好胜心,这样大家都不尴尬,也不会得罪人。陈卓璇放狠话,虽说没有恶意,但是给人的感觉太过骄傲,后续给自己的压力也会更大,因为接下来的公演舞台的表现,她必须得配得上自己的发言,才能服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