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芒果TV自制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 开启录制,张雨绮、宁静、许飞、郁可唯、黄圣依、张萌等都已经被拍摄到路透照片。《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这档综艺模式与年轻女团选拔节目有相似之处,都是学员集中训练唱跳技能后再逐层PK淘汰,最终的获胜者们将组团“出道”,但学员们的身份极为特殊,多数是已红过一轮的艺人。

据悉,网上爆料该节目由以《花儿与少年》等王牌综艺成名的芒果台才女吴梦知为总导演,女团发起人是明学教主黄晓明,杜华与霍汶希两大华语娱乐圈的女魔头担任经理人,vocal导师由国字号韩红和孙楠担任,dance导师由天王郭富城和黄立行担任,主持人则由芒果台双雄何炅和汪涵担纲,这一串名单下来,这么一看真的是非常期待啊,不过具体还是得等节目播出后才见真章。

网传女团选手有宁静、郁可唯、张含韵、黄圣依、王丽坤、蓝盈莹、白冰、万茜、李斯丹妮、张雨绮、金莎、娄艺潇、金晨、许飞、吴昕等30人已经全部集结,纷纷前往长沙录制节目。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曝光都有谁?乘风破浪的姐姐什么时候开播哪里可以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