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4日深夜,八年来首次以“云直播”的方式,集结长沙、台北和东京三地歌手进行直播的《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夜总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华晨宇众望所归获得本季节目冠军,成为2013年节目开播以来第八位“歌王”。这也是他在2018年《我是歌手》中夺得亚军后,第二次冲刺歌王,终于如愿。

总决赛依然分为两轮比拼,第一轮帮帮唱,第二轮则是个人演唱。

成功晋级第二轮的竞演歌手将各自为战,争夺年度歌王的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帮唱环节也将贯穿奇袭赛制。

帮唱阶段,首个登场的萧敬腾+林俊杰组合凭借一首《hello》很好的打开了总决赛的局面,两位唱将的配合非常默契,相对而坐在两张钢琴对面,边弹边唱,舞美尤其棒,钢琴面板的投影,竟是本季所有歌手名字拼成的“歌手”二字,也是相当用心了。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排名 歌手2020冠军是谁?

接着,徐佳莹和韦礼安合作了《管他什么音乐》;日本歌手MISIA与神秘帮唱嘉宾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带来《再会的彼端》,这首歌也是张国荣《风继续吹》的日语原版歌曲;

袁娅维和马思唯带来一曲《2020 So Crazy》;周深与冠军乐队新裤子乐队演绎《不会拜拜的Disco》;

吉克隽逸则搭档热爱摇滚的许魏洲,带来自己的原唱作品《Mad Man killer》;压轴登场的李宇春与华晨宇则联袂演绎了热血沸腾的《西门少年》。

MISIA的表演得到网友肯定

其中,袁娅维选择MISIA奇袭,吉克隽逸选择周深奇袭,二人均获成功。

本届总决赛的第一个大冷门,也出现在袁娅维奇袭阶段。

与MISIA类似,袁娅维也是以灵魂乐见长的歌手,不过在众多网友眼里,日本歌姬MISIA的演绎似乎更胜一筹,也有网友分析,MISIA输在了现场感,毕竟她人在东京独自表演。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排名 歌手2020冠军是谁?

华晨宇+李宇春,他以第一名晋级

帮唱角逐结束,根据现场大众听审投票,吉克隽逸、萧敬腾、袁娅维与华晨宇展开个唱比拼。

吉克隽逸演唱了《好女孩》,萧敬腾带来《猴笼》、袁娅维献唱了《starfall》,华晨宇以一曲《哥谭》,最终夺冠。

节目历届歌王:

《我是歌手》第1季歌王:羽泉

《我是歌手》第2季歌王:韩磊

《我是歌手》第3季歌王:韩红

《我是歌手》第4季歌王:李玟

《歌手2017》歌王:林忆莲

《歌手2018》歌王:Jessie J

《歌手2019》歌王:刘欢

《歌手·当打之年》歌王:华晨宇

(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