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秦牛正威诗朗诵怎么回事 秦牛正威和吴亦凡到底怎么回事

秦牛正威诗朗诵

秦牛正威在演唱期间却突然加了一段诗朗诵。秦牛正威并非科班唱跳出身,学习表演专业的他与宋祖儿、吴磊等人是同学。而作为一名学习表演的女生来讲,演讲对于她来讲自然是一件非常熟悉的事情,所以也许为了表现出自己的独特优势,秦牛正威才会在选秀的舞台上来了一段诗朗诵。

秦牛正威诗朗诵怎么回事 秦牛正威和吴亦凡到底怎么回事

秦牛正威诗朗诵

而当秦牛正威诗朗诵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感叹看了这么多年选秀节目,头一次在舞台上看到有选手诗朗诵,如果可以的话是不是会有选手在舞台上胸口碎大石?这么奇葩的表演也算是头一次见到了。

秦牛正威诗朗诵怎么回事 秦牛正威和吴亦凡到底怎么回事

秦牛正威诗朗诵

秦牛正威的表演难免令人有些失望,《青春有你2》还未开播前作为大热门的选手她就分外瞩目,曾经秦牛正威因与吴亦凡牵手被拍而闹出绯闻,不过事后秦牛正威也是三连否定,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还称吴亦凡为吴老师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敬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