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到包贝尔,相信网友们一定都非常熟悉吧?包贝尔:1984年生人,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代表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港囧》!近两年来,他在圈内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好了:不仅在演艺事业上有了不小的进步,还有幸参加了好几档热播的综艺节目!然而,可能就是因为人红是非多的原因吧!就在近日,关于包贝尔的一条“新闻”又被网友们顶上了热搜!热搜内容是:“包贝尔质疑青你2剪辑”!

包贝尔发文质疑《青2》剪辑有问题 被网友顶上热搜榜

先简单的说一下事情的经过!2020年3月15日下午,包贝尔本人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一剪梅?”正文下方还配上了一段《青春有你2》选手比赛时的视频!为此有非常多的网友认为包贝尔这是在质疑《青春有你2》的剪辑有问题!

包贝尔发文质疑《青2》剪辑有问题 被网友顶上热搜榜

看到包贝尔因质疑《青春有你2》登上了热搜!真的是有太多的网友坐不住了!网友们纷纷跑到评论区里针对此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组合跳得一点也不齐,就应该被剪!”“期待很久,结果竟是这样的结果!包总快点去充值!”“多给靳阳阳点镜头吧!她的表演很出色!”

不得不说,就上一期节目而言,《青春有你2》节目的剪辑确实是有问题(跳舞跳的好的人镜头很少,而跳的不怎么样的人却有很多镜头)!这是节目组的疏忽吗?或许可能是吧!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