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青春有你2》播出后,节目里的导演火了!不少网友都在好奇《青春有你2》导演是谁?叫什么名字等等!而据了解到,这位导演的微博账号为“仓浅浅”,在第一期节目里,她因为给导师送材料而亮相一下。不过,就是那一下她就火了!面目清秀可爱的类型,仓浅浅还被误以为是训练生呢!年纪轻轻就这么有才有颜有担当啊!下面,有关于《青春有你2》导演仓浅浅个人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青春有你2导演是谁为什么火了?仓浅浅个人资料微博私照曝光

最近,不少网友看到《青春有你2》导演亮相那一下子,就瞬间被可到了!原本还以为是选手,但没想到是导演,果然年轻有为啊,有才有颜有担当,看着是面目清秀可爱的类型。如果和青2训练生站在一起,颜值也不会低于其他人的,表现力也不会太差的,也会获得不少观众的关注。

青春有你2导演是谁为什么火了?仓浅浅个人资料微博私照曝光

仓浅浅个人资料

毕竟年纪轻轻,就是导演了,想必小姐姐是很有才华的吧!虽然是在《青春有你2》第一期里一个瞬间掠过,但就令不少观众直呼感觉比大部分练习生都好看啊!尤其是导演的眼睛,像似会说话一样,水汪汪的。其中,不少网友还都纷纷直呼,搞我都考虑弃选秀去pick导演了。

青春有你2导演是谁为什么火了?仓浅浅个人资料微博私照曝光

青春有你2导演仓浅浅

虽然就一个瞬间略过的镜头,但还是有好多人注意到了《青春有你2》的导演,小姐姐真的好可爱,干净又清爽的颜,真的不考虑出道吗?随后,网友们也是扒到了导演微博账号“仓浅浅”,在其个人资料上显示是1995年4月23日出生的,微博里还有很多她的生活美照,有才有颜的小姐姐谁不爱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