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我们相爱吧》王鸥上台给明道唱了一首《终于等到你》,高潮部分明道送花上台和王鸥激情相拥,唱着唱着王鸥泪流满面。这要不是节目,真怀疑两个人是假戏真做了。

王鸥对明道动真情了?但明道却官方态度回复,网友:太不值了

王鸥带着明道的父母来看演唱会,熟悉王鸥的粉丝们都知道,小欧是个心气高傲,很慢热的女孩,但很热心肠喜欢做公益,此次录制《我们相爱吧》,被明道打开心扉,爱的坦荡。

这是王鸥和明道最后一次录制《我们相爱吧》节目,小欧为明道演唱了一首《终于等到你》,结果在舞台上哭了,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王鸥认真了。

但前两天,明道被曝光和某女性朋友在菜市场买菜,疑似情侣,粉丝们纷纷为王鸥打抱不平,说太不值了。

王鸥对明道动真情了?但明道却官方态度回复,网友:太不值了

王鸥节目录制完后,悄悄的发了一个“嗯”,好像在说我愿意。

而三分钟后明道在下面评论道“谢谢你让我们又重聚,希望你要记得在舞台上唱歌时闪闪发亮的你”。这句话回复的太官方了吧,但没啥毛病,第一句像在暗指明道的偶像组合183club的态度。

第二句更像是好友在鼓励王鸥要加油,没有一点男女朋友亲近的语调。看来《我们相爱吧》还是当偶像剧来看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