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心理师》小说里姬教授是坏人吗

《女心理师》中姬教授是好人。

在这部电视剧当中姬教授全名姬铭聪,是海市心理学会的会长,在心理咨询师这个行业当中颇有威望,并且还是贺顿的老师。

姬教授教给了贺顿很多专业知识,在闲暇时也经常会邀请贺顿来家里做客,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姬教授与男二号叶家辉之间存在着一些矛盾或者误会,这也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叶家辉是一个妥妥的反派,而姬教授在剧中并没有做出什么坏事。

但是在原著当中,姬教授却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虽然他有很高的才华,但是为了目的经常不择手段,这个角色很让人猜不透。

不过影视剧与原著小说是两种不同的载体,肯定会进行大幅度的改编,很多原著当中的剧情或者人设都会改动,所以在剧中姬教授成为了一个正派角色。

章若楠陷害的女孩是谁

很多网友表示当时都是冲着杨紫才追《女心理师》,没想到看了几集后,却被章若楠的精彩演技给圈粉,将尤娜两个性格完美的诠释出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下章若楠在剧里的表现吧。

尤娜作为一名马上就要高考的艺术生,因为聪明伶俐一直深受老师的喜欢,尤娜的家庭条件也是很不错的,妈妈是叱咤风云的女强人,父亲则是一名艺术家,长相甜美可人的尤娜不管走到哪里都是最亮眼的存在。

尤娜有一个名为小哲的搭档,在某次的表演中,尤娜出现了意外,根据尤娜的说法是有人推了自己一下,但台上只有搭档小哲一人,小哲则是拼命的极力否认此事,老师想要通过调查监控开知道真相,但尤娜摔倒的地方正好是一个监控死角。

老师对此也犯了难,小哲和尤娜都是很优秀的学生,两个人都各执一词,老师们也无法分辨到底谁对谁错。尤娜认为老师们都不相信自己的话,内心脆弱的她受不了这样的结果,于是萌生了想要跳楼自杀的想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