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配音演员刘钦去世享年五十八岁 刘钦大大的代表作品介绍

12月5日上午,中国配音演员刘钦去世,享年五十八岁。他的代表作品有《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冰川时代4》艾迪、《超级战舰》卡尔、《重返17岁》奈德(托马斯·列农 饰)、《穿普拉达的女王》服装设计师奈杰尔等。

配音演员刘钦去世享年五十八岁 刘钦大大的代表作品介绍

#刘钦去世#曾为《秦时明月》中盖聂配音的中国知名配音演员刘钦被证实于12月5日去世,享年58岁。除了曾在《秦时明月》中配音盖聂这一角色外,他还曾参与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冰川时代2/3/4》《功夫熊猫》等众多作品的配音工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