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1年11月17日,张智霖最新采访曝光。在南都娱乐的采访中,张智霖提到关于退休的想法,他直言“退休的想法是一直在脑子里面的”,他想换个赛道生活,想试下第二种人生。谈到教育孩子时,他自信地称很明白魔童现在每一个阶段有什么想法。

在被问到为什么才50岁就有了退休的想法时,张智霖坦言是因为他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留在台上,如果有朝一日要退出,他希望是体面的。他表示如果自己退休之后想要做点别的事,比如投资、学习艺术,他说自己很喜欢现代艺术,在他看来,退休并非什么都不做,只是换个赛道生活,演艺人生,他已经过了三十年,如果可以,他想试下第二种人生。

采访中提及儿子如今处于青春叛逆期,有没有觉得很难管教时,张智霖表示自己曾经也是少年,所以很理解儿子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变化,很明白儿子现在每一个阶段的想法,这个阶段是儿子必须要去经历的东西,他鼓励孩子去体验去经历,如果不去经历那什么都不会都不会了解。张智霖称自己并没有期待儿子到底称为什么样的人,唯一的期待就是不要伤害别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