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嘉南传》里,赵翌是皇帝,还是保宁的表哥,两个人看似是天生一对,其实早就注定了是不可能的。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嘉南传》赵翌喜欢保宁吗?

慕安国皇帝赵翌,对于慕安国嘉南郡主姜保宁一直情有独钟,除了觊觎她身后庞大的姜家背景外,更多的还有姜保宁的美貌和聪慧。

从姜保宁的人设来看,她自小聪明伶俐,识大体懂心机,还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再加上深得太皇祖母的宠爱,自然出落得水灵又落落大方。

皇宫竟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子,皇帝赵翌自然一直视姜保宁为自己心目中皇后的最佳人选,但是这却并不妨碍他与其他女子的“艳事”。

皇帝赵翌与宫女方意如私下有着男女之情,并促使方意如怀下了身孕,为了不让他心心念念的姜保宁发现,在姜保宁正式成为皇后之前,赵翌把方意如藏到了宫外某处。

《嘉南传》里,喜欢姜保宁的男子很多,但是在我的感觉里,对姜保宁最用心的,始终是李谦。李谦对姜保宁的用心,表现在他对姜保宁伤痛的在乎。

虽然姜保宁一直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是在内心深处,她也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少女,是最需要被人关怀的年纪,虽然此前赵翌一直很关心她,但是赵翌的那份关心,目的性实在太强了一些,加之她本就不喜欢赵翌,自然也就对赵翌所谓的关心无感了。

反倒是李谦,虽然两人并没有多少交集,还能这样关心她,自然就更加感人了。当然,真正让姜保宁对李谦动心的,还是姜保宁生辰那次。刚过子时,李谦就带着姜保宁去了厨房,亲手给她做了一碗长寿面,因为这是她的生辰。

保宁自小在宫中长大与皇帝赵翌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太皇太后很想将保宁许配给赵翌做皇后,但保宁并不想就此一生活在牢笼中,而且最重要的是保宁想要找一个情投意合彼此喜欢的人。

她虽与赵翌一同长大,赵翌对她也处处呵护有加,可是里面终究少了几分真心,再加上曹太后的反对,况且皇帝看重的是手中的权力和家族的势力,所以最终保宁与赵翌的感情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