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十二秒原著作者

《第十二秒》改编同名小说,小说结局是女主死了,而且一开始就死了,男主最后给女主破案了。这本小说是一个实打实的悲剧,小说一开始就跟观众说明女主已经死了的事实,之后采取倒叙的方式,讲述男主寻找女主死亡的真相,以及走出女主死亡的阴影。

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中,女主死了,整篇小说只存活于男主的记忆中。她亦永远活在男主的心中,虽死犹生。男主是刑警,九年来不放弃寻找失踪的女主。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说他的女儿在这里让她过去找她,不然他的女儿会死。对,胡珈瑛失踪时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后来他又收到了一张照片和一个地址,照片上是他的妻子和一个女孩。他准备顺藤摸瓜就去了神秘人给的地址。那里真的有一个女孩还有一个他妻子有着相似的脸的女人和他的男朋友。原来他的妻子还有一个名字叫许菡,像他妻子的女人是他妻子的妹妹许涟。而这个八岁的小女孩—他的女儿叫赵希善。但是她却因为一些事有了心理疾病,得了失语症。他们推测女孩可能目睹了胡珈瑛的死。妻子失踪的蹊跷,死的也蹊跷,而且她似乎对他也隐瞒了一些事情。他想弄清楚。上级命令他不准插手他妻子案子,他便私下自己调查。慢慢案子水落石出。案子牵扯了多方势力,贩毒,拐卖,卖淫,政府官员...他们的孩子经过治疗失语症好转,说出了胡珈瑛死亡的真相。原来他的妻子逃出来过,他原本有机会救他的妻子的...后来他收到了一个录音,录音里是他妻子的独白,妻子童年遭遇了很多,也做了一些错事。胡珈瑛说她一辈子都想逃脱这些事,可原来从来没有逃脱过。

珈瑛最终,还是死在阳光之下,在珈瑛失踪的九年里,亦晨无法从中走出来,甚至在找回善善后,两个人一起困在牢笼里。珈瑛陪着善善长大,善善也许有很多调皮的时候,可是一个母亲,对于孩子,更多的还是爱。因为珈瑛是幸福的,所以她想,随时死去也没有关系。只是没有想到,善善会这么难过,难过到,无法走出来。而亦晨,也是在濒死挣扎中接受现实。不过故事,还是Happy ending——亦晨醒在黎明,迎接新的早晨,善善开口说了话。好像从未结束,却是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