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凶手可能是丁桡烈。丁桡烈曾经是玄珍的老师,但是最终他和玄珍发生了关系,玄珍背着他生下了孩子,而生下孩子之后她还威胁已经结婚的丁桡烈娶她,所以他完全有动机为了不让自己身败名裂而杀人,而这桩案子在十几年前就成了一桩悬案。

18岁的玄珍被杀害而凶手一直没有被找到,而玄珍生下的孩子玄念玫则成为了玄梁的女儿,因为玄梁知道自己的妹妹意外怀孕之后,就赶紧用移花接木的方法将这个孩子顺理成章的转移到了自己的名下,这个孩子有了名正言顺的出身,而这个孩子就是玄念玫。

但是长大之后的玄念玫一直在玄梁的过度保护下成长,这也让玄念玫感觉自己没有人身自由,她的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叛逆,她已经上了高中,但是玄梁还是像对待小孩子一样接送她上下学,这对玄念玫来说真的很难以忍受,但是玄梁对她的保护并不是没有缘由的,因为玄念玫曾说过好像有人跟踪自己。

而跟踪她的应当是她的老师田老师,小混混朱胜辉一直骚扰着玄念玫,但是这个小混混有一天突然被杀了,根据这个案子抽丝剥茧牵扯出了很多人物关系,并且警察发现这桩案子和十几年前玄珍被杀案非常相似,所以凶手可能是同一个人,那么也可能就是丁桡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