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亦凡代言了什么品牌

1、LV路易斯威登

人们常常在各大商场的专卖店中看到这个高端奢侈品牌。它是LVMH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当之无愧的奢侈品,吴亦凡成为了该品牌的代言人,更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是该品牌的全球代言人。

2、博柏利Burberry

博柏利(Burberry)创办于1856年。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公司采用零售、批发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全球。

3、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BVLGARI)成立于1884年,是意大利珠宝品牌。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宝格丽排名第487。

4、I.T

I.T成立于1988年,是香港最具规模的时装品牌零售店之一,是时尚追逐者和众多明星必到的潮流“圣地”。

5、小米MI

小米2018年出货量1.2亿台以上,占比8.7%,排名全球第四、中国厂商第二,逆势上扬32.2%。

6、麦当劳

麦当劳(McDonald's)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195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在世界上大约拥有3万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7、奔驰

奔驰,德国百年汽车品牌,汽车文明的先驱者与引领者,被认为是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

8、欧莱雅

吴亦凡和欧莱雅合作了四年,618期间,吴亦凡代言的欧莱雅男士护肤品成为男士护肤品的第一名。欧莱雅集团看中了吴亦凡的影响力,将集团旗下的兰蔻交给吴亦凡,618期间,吴亦凡代言的兰蔻成为高端美妆的第一名。

9、芝华士

著名的国际洋酒品牌。吴亦凡有幸成为该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将产品推向全国。

10、康师傅冰红

2020年,吴亦凡喜提康师傅冰红茶的代言。

自从吴亦凡代言康师傅冰红茶之后,该品牌的口号转变成为燃,经典亦不同。

11、脉动

如今的脉动更改了新的口味和包装,更加需要新的血液加入脉动。吴亦凡是最合适的人选,身兼数职的吴亦凡更能将品牌理念推向市场。脉动由我是脉动的全新口号,涵盖了消费者看到产品之后产生对于人生价值观的把握。

吴亦凡掉了多少个品牌的代言

18日下午,科颜氏、良品铺子、韩束在内的多个品牌已经隐藏了官宣吴亦凡代言的推广微博。作为与吴亦凡合作多年的高端美妆品牌,兰蔻也暂时关闭了部分相关贴文,但LouisVuitton、宝格丽等奢侈品牌仍保持正常。

此外,央视新闻的官微今年5月曾为吴亦凡新歌做宣传,目前也已删除微博。 另外,来自韩束的工作人员在下午的直播中回应网友掀起的抵制潮,称:“我刚去热搜看了,反正就是各种恶心……已经向上面反映了。”

晚上7时许,韩束率先发文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吴亦凡待播影视作品中,目前最受关注的是与演员杨紫合作的古装剧《青簪行》,预计也将受到影响。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新丽传媒和凤凰联动影业联合出品,播出平台已敲定腾讯视频,投资金额据传“好几个亿”,但具体数目未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