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陈坤 19 岁独子陈尊佑在某平台发文称学业已经结束,准备回国。言语之中满是对美国求学生活的不舍,并感谢家人和朋友对他的照顾。陈尊佑连发三次 " 感恩 ",可见其激动之情。发文末尾,他感慨此次疫情带给他一年多的修行,大概是因为疫情滞留美国一年多。

陈坤19岁独子晒照庆祝毕业 梳中分发型不像00后

照片中,陈尊佑身边帅哥美女如云,其中一张他旁边坐着一名美女,在评论中他称其为姐姐,两人笑容灿烂,可见学校生活非常幸福,同学感情十分要好。

在与男同学的毕业合影中,陈尊佑发型显眼,梳中分发型不像 00 后,气质成熟。

此前更曾因长得不像爸爸陈坤,被网友吐槽不是陈坤亲生儿子。但短短几年时间容貌变化十分巨大,已经有了几分父亲陈坤的影子。

陈坤19岁独子晒照庆祝毕业 梳中分发型不像00后

陈尊佑的晒照中,他强壮的体魄凸显十足男人味,特别是容貌变化很大,与之前照片差别明显。如今合影中的阳光大男孩形象令人眼前一亮,即使与父亲陈坤站在一起,恐怕也不遑多让。

作为陈坤独子,但可能是娱乐圈最神秘的星二代了,陈尊佑生母成谜,身世颇为神秘,一直被外界猜测他的身世背景,引人浮想联翩。

陈坤19岁独子晒照庆祝毕业 梳中分发型不像00后

如今完成学业回国,下一步发展去向成谜,不知是待疫情结后重返美国求学,还是受父亲影响进入国内高校继续学习,未来从事艺术工作,还未可知。但相信有父亲陈坤的保驾护航,无论他选择哪条路未来都会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