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欢乐颂3马上就要开拍了,虽然很多人都期待可以原版人马拍摄,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男女演员全部大换血了。前两天欢乐颂3官微刚刚官宣了欢乐颂新五美为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乾,今天欢乐颂3男演员官宣,四位男主角分别是窦骁,王安宇,经超,张昊唯。

从官宣的内容来看,欢乐颂3中窦骁饰演的角色叫戴维;王安宇饰演的角色叫李其行;经超饰演的角色叫戚牧;张昊唯饰演的角色叫刘肃。欢乐颂3还是有五位女主角,但是男主角却只有四位,看来有一位女主角是没有CP的。不过欢乐颂1的时候,乔欣也是单的,没有CP。

欢乐颂3官宣了男演员的阵容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因为女主角还是有点热度和讨论度的,但是这四位男主角,真的是毫无吸引力。用网友的话来说,这四位男主角都是谁呀,这是糊咖开会吗?一个比一个不熟悉的,根本都不认识。连一个流量都请不来,看来业内对于欢乐颂3不怎么看好呀,否则这么火的一个大IP,跟定能吸引来流量明星的加盟。

官宣的四位男主中也就窦唯之前火过一整子,出道凭借着和周冬雨的山楂树之恋一炮而红。可惜后来演艺事业直线下滑,现在早就落后周冬雨十万八千里了。另外的经超,虽然年龄有了,但是人气和知名度根本还是不咋地。张昊唯,大家就更不知道是谁了。也就王安宇现在在拍大热耽改剧左肩有你,说不定会凭借着耽改剧小火一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