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有香港媒体爆料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和baby的婚姻状况,他亲自辟谣和baby离婚的传言,表示:“不是真的,我和baby没有离婚,都没跟其他女星有绯闻,不要相信这些假消息了。”

此外,黄晓明还感谢妻子anglababy的陪伴与坚持,表示在自己进入人生低谷时期,妻子Baby不离不弃撑到底。

据悉,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识并相恋。2014年2月28日,二人正式公布恋情。2015年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同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ah婚礼。2017年1月17日,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诞下一子,小名为“小海绵”。

与恋爱和新婚时的高调不同,黄晓明和baby近年来低调了许多,很少公开提及或表白对方,甚至连同框照片都非常少,引起了不少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