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网红项思醒遭到前男友控诉,前男友长达65页的PPT控诉文也在网上走红,项思醒更是成为了女海王的代表,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怒骂。女网红项思醒回应此事,称自己才是受害人,男友张科峰一直PUA她,控制项思醒为为自己赚钱。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女网红项思醒回应

项思醒说自己一直被张科峰感情控制,虽然自己是被张科峰一手包装成网红的,可是张科峰也利用自己赚了很多的钱。张科峰之前一直说赚的钱他们两个人平分,可是真的赚到钱之后,张科峰却不愿意分项思醒一分钱。虽然两个人以共同的名义开了四家公司,但是自己从来都没有拿到过公司的分红,所以项思醒一直也非常的痛苦。

项思醒还说,自己和张科峰恋爱期间,张科峰还一直非法窃取自己的聊天记录,项思醒说这段恋爱根本就是畸形的,自己还认为张科峰的控制患上了抑郁症。项思醒最后把张科峰对自己的伤害都告诉了父母,父母才坚决支持项思醒和张科峰分手,并且为项思醒安排相亲对象,让项思醒找一个靠谱的男朋友。

项思醒称被男友PUA

项思醒说自己已经和张科峰分手了,而且自己在公司里面的私人物品(价值十几万),也全部都被张科峰给扣留了。项思醒说张科峰已经提前知道自己有了新男友,并且要结婚的事情。张科峰之前就威胁过项思醒,说已经找好了写手撰写好了文稿,要毁掉项思醒的爱情和事业,要坚决的拆散项思醒和男友,并且还威胁项思醒会去骚扰其男友的父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