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何自从一指禅门之后,演艺事业就陷入了低谷。虽然之前经纪人没有放弃白百何,为白百何争取了不少的好资源,可是结果都没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很明显白百何的路人缘已经崩塌了。白百何被爆插足张思麟李晓峰婚姻,甚至爆料人还说白百何现在已经怀孕在待产中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白百何被爆插足张思麟李晓峰婚姻

这几天突然有爆料人说白百何在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又和自己的初恋男友张思麟擦出了爱的火花。最后张思麟还在白百何的怂恿下,和老婆李晓峰提出了离婚。现在白百何和张思麟虽然没有领证结婚,但已经是同居的状态了,而且白百何现在已经怀孕,马上就要生孩子了。

爆料人并没有点名白百何,而是给出了很多线索,大家通过线索扒出了爆料中提及的人就是白百何,张思麟,以及李晓峰。白百何和张思麟,还多次被拍到约会的画面。不过对于这个爆料,网友们也是半信半疑的,毕竟李晓峰和张思麟两个人都是演员。

白百何被爆待产中

如果李晓峰和张思麟的婚姻真的被白百何插足,张思麟还为此离了婚把李晓峰给甩了。那李晓峰为何会沉默这么久?一直不出来爆料,为自己讨个说法呢?爆料中的李晓峰可是一个十足的受害者,这件新闻闹大了最终的受益者只会是李晓峰。可是李晓峰却保持沉默,也让不少人质疑白百何插足的新闻根本就是空穴来风,是假的。目前针对这个传闻,白百何,张思麟,李晓峰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