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龚俊最近因为山河令的热播被更多人知道喜爱,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可是也正是因为越来越红,所以龚俊也有了私生粉。龚俊被私生跟着,龚俊工作室发文强烈谴责的这种行为,引发网友围观与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龚俊工作室发文称最近发现有个别人员,会尾随龚俊的车辆到龚俊住的酒店。发声呼吁切勿跟车、跟机!切勿倒卖非公开行程时间、地点及泄露拍摄物料、内容。龚俊工作室的这个发声其实挺好的,发现有私生这种迹象立刻做出反应,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立场,那就是龚俊不喜欢私生的存在。随后龚俊还调皮评论,说自己手中的扇子蠢蠢欲动,发了一个恼羞成怒的emoji。

私生真的很可怕,特别是跟车这一项为,很容易导致车祸的发生。艺人看到自己被更多的人喜爱肯定是开心的,可是一个私生的疯狂行为就足以让他们心生厌恶,瞬间开心不起来了。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欢龚俊,那就请不要做让他讨厌的私生。如果你喜欢龚俊,就不要传播他的个人信息,拍摄物料等等。

龚俊最近受大家关注是因为山河令,这部剧是改编自小说天涯客的。龚俊饰演的是鬼谷谷主温客行,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儒雅,但其实是个心思深沉的人。山河令才开播一周,热度持续上升,很多网友也非常看好龚俊能够凭借着这部剧爆红。山河令是优酷平台播出的剧,感情戏的小伙伴可以追剧追起来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