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几天娱乐圈的大瓜一个接着一个,最新的瓜是当红歌手华晨宇与郭碧晨的大瓜。有网友爆料,说华晨宇张碧晨已经结婚了,而且两个人的孩子都已经1岁了,二人刚刚给孩子上的户口。华晨宇张碧晨被曝隐婚生子登上热搜,到底是真是假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华晨宇张碧晨被曝隐婚生子

起因是有人爆料说华晨宇和张碧晨一起来买房,看他们的状态,就是夫妻。接着又有人出来爆料,说他俩在2015年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现在孩子都1岁了,而且孩子户口是刚刚上的。网友开始吃瓜,大家也扒出了华晨宇和张碧晨早年的互动视频,两个人的肢体接触真的一副老夫老妻的感觉。

这个爆料立刻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发现之前郭碧晨以身体不适为由,在娱乐圈消失了差不多7个月的时间,从时间上推算她那段时间真的可能去生孩子了。吃瓜群众的心理,就是越不可能的八卦越有可能是真的,所以不少吃瓜群众是相信这个八卦的。但是双方当事人的粉丝,已经开始出来各种辟谣了。刚刚甚至意思是华晨宇堂哥的人也发文,吐槽妖风四起,群魔乱舞,替华晨宇辟谣。

华晨宇张碧晨孩子已1岁是真是假

粉丝和亲戚都出来辟谣了,但是华晨宇和张碧晨两个人以及各自的工作室,也没有针对此事发声。所以还是有不少人觉得,华晨宇和张碧晨的态度算是默认了,或者是想着如果发声让大家接受这个事情。如果这个爆料是假的,当事人直接出来否认不就行了,干嘛要一直保持沉默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