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8日,#黄晓明李菲儿 浪姐镜头#登上微博热搜,微博网友Rabbit每日爆料称《乘风破浪的姐姐2》黄晓明和李菲儿的互动对话镜头全被剪掉,瞬间引发网友大讨论。浪姐被曝剪掉李菲儿黄晓明互动镜头,这样的处理方式,倒也是之前没想过的,不少人称,这难道是怕了?

黄晓明李菲儿浪姐镜头全被剪掉是真的吗 你觉得谁比较惨一些

李菲儿也比较惨,也仅仅是跟黄晓明有了互动,然后就遭受这样的风波,实属飞来横祸。

但心疼Angelababy的人更多,毕竟当初关于她跟黄晓明的各种传闻,baby一直背负各种骂名。这一次也仅仅是澄清了而已,没有牵扯更多的东西。

所以两人互动镜头被剪,其实,更容易让人接受,毕竟播出来对谁都没好处。尤其是不敢惹怒baby,这一次已经闹的非常大了。 

黄晓明李菲儿浪姐镜头全被剪掉是真的吗 你觉得谁比较惨一些

黄晓明李菲儿浪姐镜头全被剪掉是真的吗 你觉得谁比较惨一些

微博网友热议黄晓明李菲儿浪姐镜头被剪掉:

@ 不浪漫收藏家_: …李菲儿也太惨了吧

@ 桃汝·: 李菲儿真惨……

@ 西洋梅花子: 李菲儿惨

@ 心平气和1231: 只要李菲儿不退赛,我就给她投票,一个漂亮身材好多才多艺又有演技的女艺人好不容易等来个这样的机会凭什么就让别人随便拿捏

@ 爱做梦的Lydiaaa-: 什么玩意儿,baby才惨吧

@ 玻利维亚的小橘子:这节目叫乘风破浪的姐姐,黄晓明退出节目不就可以了

@ 唐纳德与-:李菲儿真惨真惨真惨!!!!!!

@ 川奈妡妤:李菲儿不就是想上一个翻红的节目…有什么错…太惨了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