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0年11月16日晚,曾插足致网红阿沁、刘阳分手的半藏森林晒出一组泳装照,“娱乐圈校长”王思聪评论其微博:“真·不怪刘阳”,引发热议。随后,王思聪发博回应:“没瓜,忘挂狗头了,哎。”你怎么看?

王思聪回应评论半藏森林说了什么 王思聪嘲讽半藏森林和刘阳上热搜

网红半藏森林已经在网络上消失很久了,16日突然发了一组与姐妹一起游玩的照片。

王思聪回应评论半藏森林说了什么 王思聪嘲讽半藏森林和刘阳上热搜

永远走在娱乐圈最前端的王思聪都忍不住来点评了!

王思聪回应评论半藏森林说了什么 王思聪嘲讽半藏森林和刘阳上热搜

王思聪的求生欲也还是蛮大的!立马又出来回应,但这回应看似是在表扬半藏森林的貌美,但实际上还是嘲讽当年半藏森林当小三和刘阳在一起的事情。

有一说一,男人都会很喜欢网红半藏森林这款的女孩子吧。白瘦幼还是网红!

咱们来回顾一下半藏森林和刘阳的那些事儿,互联网还是有记忆的!!!

网红半藏森林(胡文婕)因神似韩国女神IU,被封为陆版IU,更因此爆红,不过她后来与闺蜜阿沁的未婚夫刘阳发生性关系,当时阿沁心痛表示,刘阳要女方去买药,并跟对方说第一次不用吃,但第二次就真的需要了,显示未婚夫未做安全措施与小三发生性关系。

王思聪回应评论半藏森林说了什么 王思聪嘲讽半藏森林和刘阳上热搜

约炮闺蜜未婚夫一事爆开后,虽然半藏森林与刘阳都致歉了,但难以平息网友怒火,最终半藏森林经纪公司与其解约。而约半年过去,半藏森林最近复出,上个月29日发新照,后续给更频传美照组图,时而清新时而性感,但网友不买单,怒留言滚、还没死吗。

对于网友砲火猛烈,半藏森林回应:我在自己微博发自己照片有什么好试水的。互联网有记忆没问题,但该承担的代价我从没逃避过,那些数不清的羞辱和生活骚扰我照单全收。往后我想发啥就发啥,每天都在认真生活,轮不到互联网告诉我应该几更死。

半藏森林胡文婕资料起底

胡文婕,所在地重庆沙坪坝区,毕业于重庆文理学院, 微博网名为“半藏森林”。2019年11月19日,时尚博主、网红阿沁在微博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事情一被曝光迅速引发热议,网友很快就扒出她们中的第三者是一个微博名叫“半藏森林”的网红。

2019年11月20日,半藏森林在微博上发文道歉,她回忆了整件事情的过程,并向当事者阿沁和关注她的网友表示抱歉。

2019年11月22日,半藏森林的公司发声明与她解约,表示对她违背道德观的行为不予认同,终止全部合作。

刘阳资料起底

刘阳,网名:刘阳cary,社交平台网络红人。刘阳因与阿沁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旅行照和生活日常,吸引大量粉丝关注。

2019年11月19日,阿沁在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刘阳出轨证据图 。对此,刘阳承认出轨发长文道歉。

2019年11月19日,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还删掉了许多关于刘阳的微博。刘阳也回复说问题出在自己,后来两人甚至疑似和好。然而女方还是发长文说明事情经过,还称“宁可自损一千,也要换你八百”。

2019年11月19日,刘阳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应与阿沁分手一事。称在感情里做了不可原谅的事,自己也不相信会把四年的感情抛之脑后,这件事是他一个人的错,不配获得大家的原谅。阿沁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希望大家能善待阿沁,不要在她面前提起自己。

2019年11月21日,刘阳就因出轨导致与阿沁分手一事再度发布长文表示道歉,同时他也否认了“约炮及性骚扰”等传闻,并声称不会再出现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