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肖战自从227事件后就变成了全网抵制的对象,除了有组织的黑粉,这股对肖战的不满也渗透进各种文化圈,尤其是作为ao3平台的主要受众,二次元。近日,有网友爆料,配音演员乔诗语因为给肖战庆生引起闪耀暖暖玩家不满,现在闪耀暖暖官方决定换掉大喵cv乔诗语。 

肖战227事件的影响还在持续?乔诗语为肖战庆生丢了工作怎么回事?

乔诗语因给肖战送生日祝福被撕到丢了工作,挺惨的这样子。据悉,游戏中大喵的配音演员乔诗语,因为在肖战生日当天转发了祝福肖战生日快乐的动态,在被肖战的抵制者群起攻击的时候-,更是直接评论称肖战是自己喜欢的帅哥,结尾的“怎样”也是挑衅意味十足。

肖战227事件的影响还在持续?乔诗语为肖战庆生丢了工作怎么回事?

当天,就有好多的抵制者跑到闪耀暖暖官方账号下要求更换配音演员,上万条评论中几乎都是充斥着对乔诗语的不满。看来,乔诗语给肖战送生日祝福,并且称肖战是自己崇拜的配音哥哥,俨然得罪了不少二次元网友。

闪耀暖暖换掉大喵 cv竟然有内情?

有人扒出这大概是闪暖为了应对近期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才换掉乔诗语讨好玩家。毕竟相比其他问题,因为乔诗语而退游的人可就根本算不得什么了。对内地头部配音演员来讲,乔诗语失去的这一工作也是九牛一毛。而这个锅,却又让肖战背了。

这款游戏旗下的叠纸游戏因为卡面人物服饰近似明代汉服,但却被叠纸公司声称这是韩服,以此甚至引发了汉服起源韩服的说法,虽然国内的传统服饰推广并没有很大的受众面,但是这种颠倒黑白的言论肯定会引起国内玩家的不满。

肖战和乔诗语明显是被拉来转移视线的,不得不说游戏公司的这波操作真是很牛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