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心动的信号》节目播出后,女2钟佩妍个人资料以及职业,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近日一期节目里,钟佩妍由于一句话引发观众吐槽是绿茶。但事后钟佩妍发文,疑似霸气怼节目组恶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有关于《心动的信号》钟佩妍职业以及个人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心动的信号》女2钟佩妍大有来头。在钟佩妍个人资料看到:她是1992年出生的,今年28岁,来自于重庆渝北。钟佩妍曾在美国留学过,毕业学校是美国加州佩珀代因大学,专业是戏剧导演系及心理学系。另外,钟佩妍不仅是学霸一枚,而且其职业是某科技公司的ceo,可以说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然而,最近在《心动的信号》里,钟佩妍一句话引发观众吐槽绿茶,不过事后钟佩妍微博发文:“学了这么久电影今天终于知道了剪辑的魅力”,疑似霸气怼节目组恶剪。大家觉得呢?其实钟佩妍被恶剪并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选礼物的时候,似乎也是受到了节目组的恶剪!

对此,不少网友力挺表示,像钟佩妍这种性格直爽开朗的人,不是背后搞事情的那种女孩儿吧!所以呀,像真人秀节目,大家看看就行,切勿当真!如今很多真人秀都有剧本的,都知道是上节目,谁会傻到直接“绿茶”人设。很明显这一季女一拿到的是女一剧本,3位素人男嘉宾都对她有好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