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琉璃也算是一部小爆剧了,最近该剧举办了收官云歌会,但是云歌会上两位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却是让观众看的满身的尴尬。琉璃收官云歌会上面,成毅袁冰妍避嫌好明显,据说因为这个原因,成毅cp粉一下子就调了8万。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之前琉璃见面会上,成毅袁冰妍表现的还是很亲密的,甚至两个人还在现场还原了剧中的吻戏片段。那时候两个人的绯闻传的特别凶,谁知道没过多久的收官云歌会上面,成毅袁冰妍竟然如此的避嫌。为什么成毅为脱粉那么多呢?主要还是他的避嫌行为,在cp粉眼中太过了。

成毅袁冰妍在台上是站在一起的,可是成毅却把身边的袁冰妍当空气一样,从始至终都没有看女方一眼。现场气氛真的很尴尬,成毅不仅没有和身边的袁冰妍有任何的互动,整个过程脸都是特别的僵,看起来非常的不高兴,感觉成毅脸上的态度就是不愿意和袁冰妍同台。这样的做法,自然是非常伤cp粉的心,大家自然就取关成毅,造成成毅大批脱粉。

当然也不仅仅是cp粉对成毅的做法很寒心,很多网友也觉得不能理解成毅的做法。不想炒cp可以,但是如此的冷漠,让袁冰妍很尴尬,已经是不礼貌的问题了。至于成毅为何不愿意和袁冰妍炒cp,也有消息爆料,说是成毅有新的作品播出,担心为影响到新作品中和对手戏的互动。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成毅不愿意炒cp的行为,值得夸赞,不应该被批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