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娇拆绷带后首露面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日前,阿娇头部受伤进了医院,还被爆出缝了66针,让不少人都十分担心阿娇的伤势会不会毁容,就在最近阿娇拆绷带后首露面,虽然挡住了伤口,可以看出状态还是十分不错的,阿娇受重伤会毁容留疤吗揭露阿娇身体近况,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9月13日,张睿工作室发文表示由张睿和阿娇钟欣潼合作的电影杀青,并在配文中不忘祝福阿娇,希望阿娇可以早日康复。同时,工作室还配上了两人杀青时的合照。照片中,阿娇头部绷带已拆,一只手比耶挡住伤口,一只手捧着鲜花,看起来状态不错。

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恭喜两人新电影杀青,并祝福阿娇:“期待阿娇和张睿的合作之剧,娇娇要好好休息!”“哇,小娇娇状态看起来不错!辛苦啦,杀青快乐,期待电影早日上映!”据悉,9月7日凌晨两点多时,阿娇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内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阿娇第一时间通知经理人霍汶希,因为伤势太严重,已即时送往厦门当地医院,正留院观察,霍汶希亦马上乘北京往厦门的第一班飞机去协助阿娇,阿娇好友容祖儿也赶往厦门。

消息表示,受伤后的阿娇一度还坚持要继续前往剧组拍晨戏。因为9月7日剧组拍摄时间是早上六点,也是最后一天的拍摄,虽然阿娇不想耽误戏组的时间,但因伤势不轻需留医院观察,经理人霍汶希亦不允许阿娇即时继续开工。为保住样貌,阿娇已经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是由任达华介绍给她,由顶级整容科院长拆线后重新缝针。阿娇经纪人霍汶希今日回复说:“是的,阿娇需要二次手术,重新再缝合伤口,总共缝几百针。因为是整形科医生,所以针线方面细好多,表面第一层已缝66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