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11日,黄子韬的公司龙韬娱乐发布了一则讣告,黄子韬爸爸因病去世,享年52岁。

黄子韬爸爸去世病因是什么 黄子韬爸爸得什么癌症去世的

熟悉黄子韬的人,对他的爸爸黄忠东也不会陌生,作为知名星爸,为黄子韬的演艺之路出了不少的力,还帮助儿子解约,成立了新公司。

前两年黄子韬还和爸爸一起上过综艺,在节目里黄子韬爸爸身体看起来非常不错,也非常硬朗,说起话来中气十足。而且黄子韬爸爸本人也是综艺感十足,替儿子圈了不少粉丝。

只不过没想到以前看起来这么健康的一个人,会在中年突然因病逝世。翻看黄子韬爸爸的社交动态,还停留在了7月17号,在这天他发文祝福了黄子韬公司成立两周年快乐。

黄子韬爸爸去世病因是什么 黄子韬爸爸得什么癌症去世的

虽然在讣告里没有说明黄子韬爸爸究竟是因为什么病去世,但还是有不少黄子韬粉丝在哀悼的时候,爆料出了黄子韬的爸爸是因为患胰腺癌去世的,之前已经抗癌了许久。

黄子韬爸爸去世病因是什么 黄子韬爸爸得什么癌症去世的

还有一位粉丝直接爆料称半个月前就听说黄子韬爸爸癌症已经到了晚期,没想到这么快就去世了。

翻看黄子韬爸爸的动态,基本都是为儿子宣传新剧,要么就是祝儿子生日快乐。但是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黄子韬爸爸发了一条博文,只有短短的一句“我的《心愿》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黄子韬爸爸去世病因是什么 黄子韬爸爸得什么癌症去世的

还有网友发现,在8月份的时候,黄子韬一脸憔悴去祈福,并晒出了两张照片。

粉丝在下面的评论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祝愿身体健康。

黄子韬爸爸去世病因是什么 黄子韬爸爸得什么癌症去世的

黄子韬本人之前也被曝出在9月9号的时候缺席了《说唱新世代》的录制,10号的时候在青岛录制综艺没录成,想必那时候黄子韬父亲的身体就已经很不好了。

黄子韬爸爸去世病因是什么 黄子韬爸爸得什么癌症去世的网友爆料

而且据网上信息透露,11号还会录制新一期的《说唱新世代》,估计黄子韬也很难暂时继续录制下去了。

在以前节目里,黄子韬爸爸会早起给儿子做饭,替儿子整理行李。以前黄子韬爸爸甚至为了黄子韬去学医,为儿子保驾护航。如今黄子韬身边再也没有那个会一直惯着自己的爸爸了。

斯人已逝,黄子韬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妈妈会一直陪在身边,希望黄子韬可以早日振作,走出悲伤,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的那个嘻嘻哈哈的小精灵,也祝黄子韬爸爸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悲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