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很多人聊天都会选择微信这个平台,虽然微信的功能已经很强大了,但是微信也一直不断的在完善自己的功能。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该新闻立刻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的剧烈讨论。小伙伴们发现微信的这个新功能了吗?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个新功能。

微信对话框上线搜一搜功能

微信的这个新功能,主要是可以直接在对话框中长按选择文本,然后选择搜一搜功能。之前的功能选项里有复制,转发,收藏,删除,翻译等功能。现在大家同样的操作,就可以看到搜一搜的这个功能选项了。那么这个搜一搜具体是做什么的?

比如说过别人发你了一串快递单号,你长按快递单号后选择搜一搜,就可以在直接弹出的导航栏中进行单号的查询了。不需要再单独粘贴到快递查询页面,方便很多。搜一搜搜出来的东西是不定项的,一般都是与之相关的功能,介绍,或者表情包等等。这个搜一搜功能是否能够受到好评,估计还要看用户使用一段时间后的反馈。

微信新功能搜一搜是做什么的

当初微信的拍一拍功能刚出来的时候,不少网友觉得很好玩。但是现在不少网友吐槽拍一拍功能,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拍错人,发生一些很尴尬的事情。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微信重视一下用户的反馈,做一个撤回信息没有撤回心形提示的功能,做一个好友拉群申请验证的功能,做一个完全屏蔽群消息或者群置底的功能,做一个批量删除联系人的功能等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