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7岁吴孟达近况罕曝光 练太极神采奕奕状态佳

8月12日晚,吴孟达分享了一段自己练习太极的视频,并配文:“跟我一起强身健体,人人都可以成为绝世高手”。视频中,吴孟达穿了一件白色背心,搭配一条黑色运动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身体看起来健康了不少,精神奕奕状态佳。

吴孟达今年已经67岁了,虽然肚子上有赘肉,但四肢都很纤细,做起太极动作时,还能隐约看到他胳膊上的肌肉,身材保持得已经很不错了。

67岁吴孟达近况罕曝光 练太极神采奕奕状态佳

吴孟达1973年考入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借《楚留香传说》中的胡铁花一角受到关注。吴孟达和周星驰一起拍过多部经典作品,比如《赌圣》《逃学威龙》《鹿鼎记》《审死官》等。2004年周星驰开拍《功夫》时,吴孟达被传与周星驰不和,此后两人没再合作,吴孟达证实了不和传闻,但澄清二人已冰释前嫌。

67岁吴孟达近况罕曝光 练太极神采奕奕状态佳

2000年的时候,吴孟达患上了严重的糖尿病,身体状况大不如前。2014年吴孟达又因为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还被送入ICU抢救,瘦了15公斤,那段时间的吴孟达可以用枯瘦如柴来形容,关于吴孟达病危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不过,现在看来吴孟达的身体好了不少,甚至比拍摄《流浪地球》时状态更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