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中餐厅》播出最新一期之后,引起了不少争议,尤其是赵丽颖扒拉菜的片段,让网友们是一顿口诛笔伐,粉丝们觉得赵丽颖成了节目组吸引热度的靶子,却也无法反驳赵丽颖本身扒拉菜这种不礼貌的行为。不过节目中的其他嘉宾,如张亮,就在社交平台上为赵丽颖发声解释,而黄晓明帮忙发文,一通解释之后,赵丽颖的风评好说歹说是挽回了不少。

杨国福邀请张亮代言什么情况 杨国福为什么邀请张亮代言

张亮惨背黑锅

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张亮为赵丽颖发声的动态下,有个网友竟声讨张亮。该网友表示,让张亮管好自己的店,表示张亮家的麻辣烫非常不合理,比别家麻辣烫贵不说,连加酱料都要收钱,非常黑心。面对该网友的质问,张亮直接让该网友去吃杨国福,这个回复也是让大家没想到。

杨国福邀请张亮代言什么情况 杨国福为什么邀请张亮代言

张亮曾起诉张亮麻辣烫

其实这个网友是冤枉张亮了,虽然张亮麻辣烫这店非常出名,但其实他和张亮一点关系都没有。张亮麻辣烫还因使用张亮肖像被张亮告上法庭。而被张亮点名的杨国福也是进行了回应,表示希望可以邀请张亮代言杨国福麻辣烫,如果真的成了,那也是一件趣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